cookieOptions = {...}; .為啥人家浴巾用很久都沒味? - 3S Market「全球智慧科技應用」市場資訊網

3S MARKET

3S MARKET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Onsen | No More Musty Towels




騰訊數碼Linda 
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浴巾人人都有,在網上幾十塊就可以買到一條棉質的。不過說實話,用一用你就會發現它像快捷旅店的浴巾一樣,又粗又硬不吸水,味兒還很大。
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這是看得見的,看不見的,則是細菌滋生。一般浴巾都放在衛浴間裡,超小絨毛的設計其實也不容易乾,所以用一次就有味兒了,總不能一天一洗吧。

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也就是說,快乾的浴巾=乾淨的浴巾,因為濕就容易滋生細菌嘛。所以,有人重新設計了浴巾,這就是Onsen。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你猜我第一眼看到Onsen浴巾想到了神馬?小時候媽媽織的粗花毛衣,是不是很神似,問題是這樣的浴巾會舒服嗎?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Onsen浴巾的設計師其實也考慮到了這一點。仔細看看,它的纖維編織方式還是很獨特的,凸起的長棉絨部分其實很密集且柔軟,另外也更加耐用。
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這種設計的好處就是:擦拭的水分主要會集成在凸起的部分,而擁有間隙、凸起的表面更容易接觸空氣,自然就更容易變乾,減少細菌滋生。


我一定用了20年假浴巾!为啥人家的用很久都没味?

Onsen也擁有擦手巾、毛巾款式,可以滿足全面的生活需求。


如果單獨購買預計,價格為40美元、一整套則為55美元,感覺套裝更合適啊。



來源:kickstarter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