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Options = {...}; ‧ 2016 年你可能需要這些智慧設備 - 3S Market「全球智慧科技應用」市場資訊網

3S MARKET

3S MARKET
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騰訊科技 譚思
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2016年已經過去了一周。也許你也像我一樣,在過去的一年中曾經誓言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健康,但這個願望落空了。

但是,不要沮喪。

2016年的CES已經開幕。CES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,讓我們可以看到所有最新的,可以改善我們健康、飲食和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。

麻煩的是,雖然有那麼多公司試圖用它們的產品來簡化我們的日常生活,但這些產品往往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複雜,更不用說它們昂貴的價格。

那麼,如果我們希望讓生活變得簡單而高效,我們需要花費多少錢?而且,與老式的、無法量化的老式生活相比,現在的這些新技術產品是否值得我們為之付出高昂的代價?

智慧水瓶
我不喜歡購買瓶裝水。我往往會從家裡帶上水瓶,因為它不但值得信賴,而且可重複使用。

現在,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強,許多人不喜歡購買瓶裝水,這為智慧水瓶提供了一個日益增長的市場。

我在CES上最喜歡的產品是Moikit Seed智慧水瓶,該產品最近在Indiegogo上籌集到大量資金。
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有了Moikit Seed智慧水杯,你可以跟蹤你的日常用水量。它還能夠提醒你按時喝水。相當有吸引力的是,金屬質地的Moikit Seed智慧水杯還有一系列漂亮的顏色可供選擇。

Moikit Seed智慧水杯可以裝熱水,也可以裝冷水,並在上方螢幕顯示水溫,這樣你就不會被燙傷。

而且,Moikit Seed智慧水杯與所有頂級健身應用相容。

規格最大的Moikit Seed智慧水杯價格為54美元,容量為500毫升,預計今年2月上市。

智慧鞋襪
我曾經花費60美元買了一雙運動鞋,但它只是看起來很酷,並沒有什麼更多的附加價值。但是,花199美元買一雙Altra IQ智能跑鞋就不一樣了。

通過連接應用程式,Altra IQ智慧跑鞋可以測量使用者跑步的時間、速度和距離,並分析使用者的跑步方式。依靠Altra IQ跑鞋,用戶可以提高跑步技術。
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智慧鞋子當然得配上智能襪子。今年的CES上也推出了新型的Sensoria智慧襪。新型Sensoria智慧襪的一個特別改進是它可以監測你的運動方式的變化。

Sensoria襪的價格也是199美元。實際上,智慧鞋襪可能會有點太智慧了。

智慧胸罩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在本屆CES上,有一個讓我眼前一亮的產品:智慧胸罩。雖然Sensoria智慧胸罩貌不驚人,但它首次在上面裝了一個感測器,或者說一個心臟監測儀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簡易的心率監視器,Sensoria智慧胸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Sensoria智慧胸罩的價格是139美元,能夠相容所有最好的健身應用。

智慧帽子
我是一個騎行愛好者,我的親人常常擔心我的安全。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這次CES上展出的一個產品也許能夠減輕我的親人的擔憂。這個產品就是Varia Vision智慧帽子。

Varia Vision智慧帽子是專為騎行愛好者設計的。它的目鏡上能夠顯示道路資訊、騎行速度、距離、心率、圈數、方向等。而且,它還有一個附加的功能,可以作為一個後視雷達,能夠提醒用戶後面的交通狀況,交通危險往往來自後面。

Varia Vision的價格為399美元,如果需要後視套件,就得多付200美元。

健身追蹤器
CES上有許多新型或者更新換代的智慧手錶,但我認為其中最簡單實用的是Withings Go
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Withings Go不僅僅是一個手錶,在不同的場合,它可以變成一個運動追蹤器,或者一個睡眠監視器。

Withings Go的價格是49美元,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這正是我想要的。

但是,我不僅僅想要知道我的運動狀態,我還想要知道我身上有多少脂肪需要減掉。在這方面,我就需要用到Skulpt Chisel了。

Skulpt Chisel是一款掌上設備,它可以測量你的身體脂肪數量和肌肉品質,以提醒你鍛煉的品質。

Skulpt Chisel剛剛在Indiegogo完成了眾籌,並將於今年3月上市。

智慧溫度計
Withings還推出了一款智慧溫度計。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該公司稱,用戶只需把這種溫度計放在額頭上,它可以在短短的兩秒鐘之內收集4000個不同的資料點。

這些資料都將被上傳到應用程式中。因為這種智慧溫度計不需要放入耳朵裡,所以你可以與人共用。

Muse智慧頭帶
016年你可能需要这些智能设备

CES展會還展示了Muse智慧頭帶。Muse智慧頭帶內置了能夠測量和追蹤用戶大腦活動的感測器,然後通過一款名叫Calm的移動應用來對用戶進行針對性的訓練來,以清空大腦中的雜念,使人變得更加專注和寧靜。

Muse智慧頭帶的價格為299美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