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Options = {...}; ‧ 辣媽開發奇葩App:不接我電話就鎖死你的手機 - 3S Market「全球智慧科技應用」市場資訊網

3S MARKET

3S MARKET
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騰訊科技 (譚思)

這款應用可以讓家長遠端控制孩子的智慧手機,避免他們忽略自己的電話或短信。

辣妈开发奇葩App:不接我电话就锁死你的手机

美國德克薩斯州一位媽媽創造了一個奇特的應用程式。有了這個應用,媽媽們再也不用擔心孩子不接自己的電話。

這個應用名叫“Ignore No More(不再忽略)”,它可以讓家長遠端控制孩子的智慧手機,避免他們忽略自己的電話或者短信。

這位居住在休斯頓的媽媽名叫莎倫(Sharon Standifird),是一個退伍軍人。她說,她的孩子經常不回她的電話,這讓她感到很沮喪和擔心,所以她開發了這個應用。

“我們需要開發這樣一個應用程式:它可以完全鎖住孩子的智慧手機,讓他們基本上無法再使用手機。”她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的休斯頓電視臺採訪時說, “我在互聯網上搜集資料,我真的開始研究如何開發這樣的一個應用程式。”

幾個月後,她推出了這個以Android設備為平臺的應用。

當她想要鎖住兒子的手機時,她就打開Ignore No More,並輸入兒子的名字。然後,她連續兩次輸入一個解鎖碼,並點擊“鎖定布蘭得利(Bradley)的電話。”這個按鈕。這樣,她就鎖住了兒子布蘭得利的手機。

根據應用商店Google Play中的描述,Ignore No More可以剝奪孩子在智慧手機上玩遊戲、給朋友打電話和上網的權力。但是,有一個手機功能是它不能剝奪的,那就是撥打“911”這個號碼。

那麼,在手機被父母鎖住後,孩子們該怎麼辦? 他們只需要點擊一個按鈕,就可以得到一個連絡人列表,通過撥打這個清單中的電話,他們可以獲得解鎖密碼。


“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,但這是對其他人而言,對我來說不是這樣。”布蘭得利在接受採訪時說。


那麼,對付Ignore No More的最好辦法是什麼?很簡單,那就是在父母來電時乖乖接聽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