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Options = {...}; ‧ 監控錄影拍下英國殯儀館詭異“幽靈” ! ? - 3S Market「全球智慧科技應用」市場資訊網

3S MARKET

3S MARKET
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來源:中國日報網

英國坎布里亞郡一個由殯儀館改建的酒吧最近似乎有“鬼影”出沒。酒吧監控錄影顯示,午夜時分,一個白色 “幽靈”從天花板落下,慢慢變大,然後又迅速向上沖,在天花板那裡消失了。
 
酒吧監控錄影拍到一個“幽靈”
從這段35秒的影像可以看出,一個像卡通人物鬼馬小精靈一樣的白球從天花板徐徐落下,外形有規律地擴張著。它一度在桌面上快速移動,好像在擦桌子。後來,這個“幽靈”似乎又變成了一張人臉,並像陣風快速消失於天花板。

38
歲的酒吧老闆安德魯經營這家酒吧已有17年,當他無意中看到這段錄影時,後背一陣發涼,臉色煞白,好像是見到鬼了。當時,他和一個朋友在看91日的監控錄影,錄影顯示時間為午夜1218分時酒吧變黑,當他正打算把它關掉時,他朋友發現螢幕上有個奇怪的東西。安德魯說:“我不相信鬼魂,但這個東西把我嚇壞了。我重新看了它消失前的靜止畫面,我肯定是看到了一張臉。”
“幽靈”有點像1995年電影鬼馬小精靈裡的“小鬼”

“詭異的是,隔壁商店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。我們酒吧大廳和隔壁以前是個殯儀館。我和他們說起監控錄影這件事時,他們讓我看了91日“幽靈”事件一周後的監控資料,”安德魯說,“在那段錄影資料裡,電腦旁邊沒有任何人,但電腦自己卻開機啟動了,還可以看到滑鼠在桌子上滑動,然後整個房間就慢慢被顯示器照亮了,而且越來越亮,後來,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東西從窗戶上掉下來,太奇怪了。”


隔壁商店22歲的女店員艾米說:“自從看了那個影像後,我就睡不好覺。這太可怕了。我上樓的時候經常會感到有人在看著我。”

0 comments: